記得第一次去Bath是2004年夏天......當時的我心情很不好, 因此好心的狐狸姐在電話中請我去玩....(我不想再提  也



記得第一次去Bath是2004年夏天......
當時的我心情很不好, 因此好心的狐狸姐在電話中請我去玩....
(我不想再提  也請大家不要問我原因了  我只知道我會過得越來越好)

以前就聽說Bath是很有名的渡假聖地
當時傻傻的我, 以為Bath是像Brighton那種南方靠海的城市!!!!



一到Bath..她的美讓我折服了
我才知道她並不靠海  整體而言......
她讓我的感覺很像義大利  並不像英國......
滿街的法國人....有時有置身法國的錯覺
終於知道狐狸姐為何每天開開心心了



過了一年...2005年夏天
再度造訪Bath.....狐狸姐又搬新家了
哈哈...巧的是  每一次來找狐狸姐  都陪狐狸姐看房子!!!

Bath之美  請大家到以下連結  仔細看我新增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nalin&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