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起出去玩  因為你太龜毛太大男人主義因此我不理你了  email沒回你  電話也不接....

之前一起出去玩  因為你太龜毛太大男人主義
因此我不理你了  email沒回你  電話也不接......

後來想一想  你還算是個不錯的朋友  加上手機有free minute可以打電話
因此你打電話來  我就接了   知道你有錢寧可拿去吃喝  不肯花在手機
我還很阿沙力的說  我打回給你  因為我有free minute可聊天
就當是在練習英文  因為我看你肚子裡還有點墨水  還能聊些社會或是意識形態的東西

結果....還是那樣龜毛.....
講到基督教的觀感....那是你們的文化耶
結果.. 講不到幾句話  你說 你現在沒心情聊基督教...還說你討厭聊宗教的東西
不小心聊到政治...你也說你沒心情聊政治  說討厭聊政治.....
聊到貴國毒品犯濫的情形....
你也說你沒心情聊那個  以後再聊......

反正你這種人就是自命清高  又偏激  只要是涉及商業及人類文明的東西  你都會批評及反對
可是...你偏偏有在玩game....!!!!!  你竟然還主修 game design....雪特!!!

每次跟你聊天都會聊到一肚子火耶.....
不過據說用英文吵架是增進英文的方法之一
如果手機free minute用不完  再打給你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