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叫房東以後房子不要租給 X度人但說不出口...因為好像這樣我有種族歧視但某些人的表現很難不讓人歧視  很難不讓人對他們國家有

很想叫房東以後房子不要租給 X度人

但說不出口...因為好像這樣我有種族歧視

但某些人的表現很難不讓人歧視  很難不讓人對他們國家有負面印象

例如  我房東另外一棟房子  原本是另一個 X度人在住

有一天  房東跟我說...那個 X度人偷偷搬走..欠了700多英磅房租  室內電話帳單也沒繳

房東說那人已經住了4年  他已經把那位印X人當成朋友了  結果他還做出這種事......

而我的X度室友  應該是不至於欠我水電費吧....因為她前幾天還主動詢問  希望在她搬走前把帳算清

但我想  她一定會殺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