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肚子不爽無名火今天心血來潮  趁室友不在時 大掃除 浴室和廚房結果...掃出來一大堆....很長的很黑的頭髮..糾結成一

真的是一肚子不爽

無名火

今天心血來潮  趁室友不在時 大掃除 浴室和廚房

結果...掃出來一大堆....很長的很黑的頭髮..糾結成一團

(不是我的  因為我是短髮  而且現在是紅毛!!!)

一馱馱的長黑髮真是無所不在

有夠難清  還纏住掃把  纏住拖把

有夠不爽....不知道她媽媽怎樣教的

她一天到晚嫌我髒...結果她頭髮到處掉....雪特!!! 

也不會隨手把頭髮撿起來丟掉喔!!! 幹

一天到晚說我弄髒廚房  說會食物中毒

結果..垃圾桶裡一堆餿水還發臭  我只好刷垃圾桶  刷完拿去院子吹風

媽的.....我把廚餘丟垃圾桶前  可是都會把多餘水份瀝乾低....

foxrose姐姐說得好...我們的媽媽把我們教得太好了

所以我們只有被欺負的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