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在出發前, 我差點放棄奧地利之行為什麼?雖然我有現成的行程表和旅館清單, 至少我自己要訂機票, 要弄清楚火車時刻



三月底在出發前, 我差點放棄奧地利之行
為什麼?

雖然我有現成的行程表和旅館清單, 至少我自己要訂機票, 要弄清楚火車時刻吧!

但找了好幾天...一直找不到去 "Viena" 的飛機, 以及從 "Viena" 出發的火車..........

最後發現...原來德文的維也納是 "Wien".......

Gees.......

圖片並不是維也納, 而是薩爾斯堡某公園的一角,  我比較喜歡薩爾斯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