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少女的小型雕像剛開始, 並未注意到她, 因為我對這種東西並不是很感興趣後來  店裡進來5, 6個日本阿婆......其



阿爾卑斯山少女的小型雕像

剛開始, 並未注意到她, 因為我對這種東西並不是很感興趣

後來  店裡進來5, 6個日本阿婆......

其中一個拿起來看了一下, 就買了...另外幾個阿婆也過來圍觀, 也全部都買了一樣的

這點吸引到我的注意...我也拿起來看了一下...嗯...越看越精緻, 越看越有味道

所以我也買了!!!!!!

原品真的很精緻...下一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她的尺寸

只有6歐元而以, 算是很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