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幻想自己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穿著傳統服飾, 在開滿鮮花的阿爾卑斯山上, 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奔跑著身邊伴著我的是藍天



從小....

我就幻想自己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穿著傳統服飾, 在開滿鮮花的阿爾卑斯山上, 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奔跑著
身邊伴著我的是藍天, 白雲, 微風, 山腳下的小溪流, 低頭吃草的羊兒和乳牛們.......
好清新  好舒暢的感覺呀......

只要在阿爾卑斯山範圍內的國度, 我都會有這種衝動......!!!
可惜阿爾卑斯山少女的傳統服飾太貴了

在薩爾斯堡時....有一天...
我終於看到心中嚮往的阿爾卑斯山少女!!!!!
大概40, 50多歲左右的中年婦女, 身著阿爾卑斯山少女的傳統服飾, 身材壯碩, 膚色古銅健美, 目測應該是菲律賓或是泰國婦女!!!!

有一種幻滅的感覺....
終於體會到一個道理:"世界上根本沒有阿爾卑斯山少女,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阿爾卑斯山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