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學了很久的鋼琴..(雖然荒廢多年, 現在要看譜才彈得出曲子)一直以來...奧地利就是我所憧憬的國度雖然4月份的奧地利行程讓我



以前學了很久的鋼琴..
(雖然荒廢多年, 現在要看譜才彈得出曲子)
一直以來...奧地利就是我所憧憬的國度
雖然4月份的奧地利行程讓我有幻滅的感覺, 尤其是音樂之都維也納

但我真的喜歡莫扎特的故鄉: 薩爾斯堡, Salzburg

值得一提的是, 著名的電影 "真善美" (Sound of the Music) , 拍攝地點就是在薩爾斯堡...
住在青年旅館時...裡面的英國, 美國, 加拿大旅客們拼命討論真善美的場景和對白
一直在說他們有多喜歡這部電影, 對它有多大的感動....都是為了它才來拜訪薩爾斯堡
為了表示我的"內涵"和"氣質"...
我也心虛汗顏的點頭說:" Yes, I love this film so much, such a great film."

(我心中真正想法: 
 1. 我只有在小學時看過一次真善美而以, 我只記得一個場景--------
     劇中人物們穿著阿爾卑斯山傳統服飾, 在山上奔跑, 要逃亡....
2. 這次行程完全沒做功課的我, 聽那些西方旅客形容, 才知道這部片子是在薩爾斯堡拍攝的....)


Ducan, 你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跟我絕交..因為你最討厭做作和虛偽的女人了!!!!

不囉唆, 貼出照片讓大家品味薩爾斯堡的湖光山色, 堡壘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