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低...抱歉我如此粗魯請聽我委委道來.....前面的文章說過, 這次旅行完全沒作功課, 完全是把我朋友的行程印下來每天照著



他奶奶低...抱歉我如此粗魯

請聽我委委道來.....

前面的文章說過, 這次旅行完全沒作功課, 完全是把我朋友的行程印下來
每天照著他的規劃走, 沒看過的人請先點
這裡

我朋友是個愛好大自然者, 主要興趣是攝影和登山
喜歡靠著雙腳訪遍好山好水, 對人文景觀沒多大興趣
但他在維也納的行程中卻規劃著一項 "人偶博物館"
因此我想:
"哇...這人偶博物館一定大有文章, 連這種對博物館沒興趣的人, 都把它規劃進為行程的一部份了,可見非看不可, 搞不好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呢!!!"

帶著興沖沖的心情....人偶博物館在很難找的小巷子裡...
還有一個熱心的維也納人, 帶我在大街小巷繞了好久, 幫我查地圖, 用德語幫我問了很多路人
好不容易才找到呢.....到了門口, 發現根本沒有其它遊客...我心裡涼了半截
一問門票, 還算不貴....2歐元多而以...因此進去了

進去以後...人偶是還滿精緻可愛的....
重點是!!!我終於知道門票為何那麼便宜.............
因為只有一層樓!!!!!  展場大概是普通住宅公寓的大小!!!!!!
10分鐘就逛完了.......................................................................
真的是%^%#@$*&.............................................................

事後和行程規劃者討論起這事......他說...他根本沒有去這間博物館
吼.............................
花了2歐多只逛10分鐘, 雖然禁止攝影, 但我偷拍了一些照片  和大家分享
(我沒有用閃光燈喔....我還是有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