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諾(Brano)是威尼斯一個離島原先對它無概念也毫無期待一直讓我興奮的是以玻璃製品聞名的慕拉諾(Murano)島先到了Mur


布拉諾(Brano)是威尼斯一個離島

原先對它無概念也毫無期待

一直讓我興奮的是以玻璃製品聞名的慕拉諾(Murano)島

先到了Murano  對它非常失望  沒什麼特色  玻璃又特貴

再來到了Brano....真的讓我很舒服

也許景色沒本島那麼美 但本島遊客如織  讓我精神緊繃

Brano沒什麼遊客  讓我有優閒的感覺

我不想用什麼言語去形容它

照片貼出來  大家自己去體會它那份優閒與世無爭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