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沒救了又在超市遇到一個帥哥...我又請朋友當幌子 假裝讓我拍..事實上又拍了那帥哥威尼斯帥哥真是多...哈哈哈可是...男



我真是沒救了

又在超市遇到一個帥哥...

我又請朋友當幌子 假裝讓我拍..事實上又拍了那帥哥

威尼斯帥哥真是多...哈哈哈

可是...男人可以大膽大方欣賞路上美女  對美女品頭論足

甚至偷拍美女

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偷拍帥哥 欣賞帥哥

喜歡逛超市的我  那天又不專心了  眼睛就是無法從帥哥身上移開, 哈哈哈

但我仍有傳統台灣婦女矜持的美德  我是不敢跟帥哥搭訕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