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尼斯本島坐船要到麗都島: 威尼斯影展大本營時船上有個義大利男子  牽著一條狗  真的是超迷人的帥到我忍不住  我請同行朋友站



從威尼斯本島坐船要到麗都島: 威尼斯影展大本營時

船上有個義大利男子  牽著一條狗  真的是超迷人的

帥到我忍不住  我請同行朋友站他旁邊 我假裝幫朋友拍照

事實上拍了那位帥哥...

一路上我無視於威尼斯美到讓我想罵髒話的景色

眼睛就是無法離開他....

下了船  走了一段路...

經過一家店門口, 不小心和一位從店裡走出來的旅客撞個正著

一看...是他..他認出我來  對我微笑和我說掰掰...

我像未經世事的少女般...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