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從米蘭出發一路前進威尼斯   接近馬可波羅車站時我差點罵出髒話來....真他X的美呆了原諒我如此粗魯  我乃一個粗人 高中大



火車從米蘭出發

一路前進威尼斯   

接近馬可波羅車站時

我差點罵出髒話來....

真他X的美呆了

原諒我如此粗魯  我乃一個粗人 

高中大學國文考試都作弊的我  威尼斯真的美到讓我辭窮

這是我所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

再多的辭藻堆憩  都不足以形容威尼斯的美!!!!

我把相機調成黑白的...隨便一拍....真他X的 對不起 我又罵了一次

隨便一張黑白的都和咖啡廣告有得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