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吳哥皇宮渡假村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所指的就是我們這次居住的渡假村啦。

好奇到訂房網看了一下價錢, 若不是跟團, 自己訂的話, 一晚差不多要台幣 5000 元上下。據同團的團員說, 他們原本考慮自助, 但發現光機票就一萬七...所以來吳哥真的強烈建議跟團。

不囉唆, 來介紹這間渡假村, 佔地真的很廣, 很有南洋風, 我覺得建築風格介於泰國和巴里島風格之間。

DSC09872  

DSC00371

有時還有美女表演傳統樂器。柬埔寨人都是天生的馬豆, 一看到鏡頭就非常自然地擺起笑容。柬埔寨的音樂聽起來和泰國的很像, 導遊說是泰國學他們的, 因為泰國歷史只有 800 多年而柬埔寨有 2000 多年。

DSC09877  

這是開放式的旅館大廳, 後面就是游泳池和花園。

DSC01111

玄關處的水池。很喜歡南洋式這種以水池為主題的裝潢。

DSC00173 

很美的泳池, 可惜忘了帶泳衣。

DSC00175 

每一棟建築的中庭都有這種有濃厚南洋風情的交誼廳, 可惜都沒人在用。

DSC01108 

花園非常大, 而且每天早上都看到工人們很用心的整理花草樹木和水池。

DSC01141 

這個荷花池也是旅館的一部份。看來這部份的土地, 未來應該會繼續擴建。

DSC01120 

到處都有水池, 有的還養滿了肥大的鯉魚。愛動物的『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DSC01143 

這棟樓就是旅館大廳的所在地。

再來給大家看房間。

DSC09942 

DSC09940

\DSC09943

 DSC09945

非常舒服的房間又很寬敞。

每天晚上, 大廳都會有歌手和樂團現場演出, 不能自己帶酒, 大廳的啤酒一杯 3 美金, 以五星級飯店而言, 算是非常實慧的價錢。但是因為房間太舒服, 白天又耗盡太多體力, 大家都寧可躺在床上看電視。

DSC01104

最後一天早上才發現有陽台, 哈哈。因為每天早上都差點睡過頭, 急急忙忙, 中午和晚上回來又累得只想快點洗澡睡覺, 沒發現有陽台。不過這陽台曬不到太陽, 胖米克也沒興趣吧。

同一個旅行社, 有另一個吳哥團, 行程和我們完全一樣, 團費卻貴了幾千元, 是因為他們有兩個晚上住到市區的和平飯店 (Hotel De La Paix), 這樣的話旅客晚上可以去逛市區。和平飯店也是五星的, 但由於在市中心, 價錢較貴而且房間比較小, 我覺得白天爬吳哥的神廟已經耗盡體力, 晚上回來只想好好休息, 放鬆, 實在沒有力氣再逛吳哥市區了, 隔天都要好早就起床。所以我寧可四天都在這間舒服的渡假村, 不必要多花錢去住在市區, 而且還得打包和搬家, 就覺得很麻煩。

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才發現原來也有健身房, 但玩得那麼累誰還有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