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 夏天很喜歡去八仙樂園玩滑水道, 到了英國後一直沒機會去這種水上樂園玩。一方面是我所知道的水上樂園, 離我居住地很遠; 另一方面是, 英國的夏天對我而言, 並沒有熱到可以玩水的地步。在胡加達看到了 Sinbad Aqua Park 的廣告, 被影片中的滑水道吸引了, 難得的機會, 怎麼能錯過呢, 哇哈哈。

因為 Sinbad 好像是另一個渡假飯店, 通常是不開放給非住客的。而當地的旅行社有提供 Sinbad 的一日遊, 專車把我們送到 Sinbad, 進去以後, 所有的活動都和食物, 飲料 (包括酒精類), 全部都是包含在門票內的, 不用再另外付錢....哇。



主題樂園+渡假飯店的大門口。它座落在胡加達一個新開發的商業區, 高樓大廈林立, 有一些歐美的銀行進駐, 也有新型的購物商場, 不過應該是剛開發沒多久, 人煙稀少, 購物中心裡的店也是少得可憐。

難得看到埃及有這麼摩登的一面, 感覺就很像較空曠的台北信義商圈。可見得埃及政府有努力在衝觀光事業唷。




園內到處是躺椅, 還有人工沙攤, 也有個很大的造浪池, 造浪池裡, 還有人在教導水中有氧舞蹈, 但是以俄語教學, 有聽沒有懂。等『起浪』的時候, 在池子裡隨波逐流還滿清涼暢快的。

這天的氣溫已經超過 40 度了吧! 就算是坐在椰子樹下, 稻草所編織的陽傘下, 還是覺得頗熱。我又嘴纏喝了好幾杯雞尾酒, 因為全部是包含在門票內的。在大熱天下喝酒的下場就是, 口乾舌燥到了好像要昏倒了。只好猛喝水, 然後泡在造浪池裡。

雖然有提供自助餐, 也不另外收費, 食物還頗不錯的, 但是我只吃了一盤; 胖米克完全沒動食物, 因為實在是熱到沒有食欲呀。想減肥的人, 建議夏天來埃及住一陣子, 白天到戶外去, 不要吹冷氣, 保證食欲大減。








坐在泳圈上, 一開始將近 90 度垂直下滑, 覺得整顆心臟好像都要從嘴裡吐出了。滑到底部時, 整個人又以將近 90 度往上衝 ( 滑水道呈 U 型), 然後再滑下來。

藍白相間的那個並不是很恐怖, 但是人滑下來時, 是被沖到一個很深的池子底部。第一次滑沒有戴蛙鏡, 我又戴隱形眼鏡, 眼睛進了水很痛, 掙扎地游上岸。




這個好眼熟呀, 八仙樂園好像也有。但我沒有勇氣踏進去, 因為都是給很小的小孩子玩的。





另一組滑水道, 最上方白色和紅色的我不敢玩, 因為實在是非常高, 整個人以高速, 90 度角衝下來, 據說有一段簡直是懸空的。我們遇到一個英國家庭, 因為父母要照顧四個月大的嬰兒, 因此都是我在陪兩個上小學的女生玩。

她們是很可愛又開朗的小女生, 但是她們的體力好到不行。我覺得玩滑水道一點也不累, 累的是要扛著泳圈, 在 40 度的高溫下, 爬約三層樓高的樓梯.....。我又貪心喝了幾杯雞尾酒, 整個人到後來, 口乾舌燥快虛脫了...是兩個小朋友還是蹦蹦跳跳一點也不累。我又學到很重要的一課, 大熱天, 如果需要用到體力的話, 千萬別喝酒, 會讓身體脫水嚴重。

胖米克原先一直不肯玩滑水道, 你們猜猜什麼原因? 應該很好猜吧。後來禁不住兩個小女生慫擁, 怕在小孩子面前丟臉, 所以他去玩了兩次...就再也不肯玩了。

他說, 滑下來的過程不可怕, 可怕的是爬樓梯上去的過程。因為樓梯是開放式的, 在爬的過程, 看得到腳下的人, 四周的景物....所以他頭又暈了.........................



在滑水道裡的是我, 胖米克捕捉了我剛滑下那一刻的表情。



其中一個小女生滑下來的相片。



就是這兩位, 她們是黑白混血兒, 爸爸是黑人, 媽媽是白人。好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又有禮貌。我因為生理期快來了, 加上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 在胡加達那幾天, 嚴重水腫, 只好用泳圈遮住我的身體....。

心得是, 這個渡假村, Sinbad Aqua Park, 若是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搜尋引擎去找找優惠方案, 可以住在這裡, 下來玩玩水, 或是晒晒太陽都是不錯的。很多人說, 這種滑水道是給小孩子玩的,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玩嘛!!! 管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