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唷......恐怖吧哈哈...晚上化這個妝再穿白色連身洋裝走在路上還真爽, 路人看我一眼就立刻低頭, 快速繞路走過;&nbs

貞子唷......恐怖吧


哈哈...晚上化這個妝再穿白色連身洋裝走在路上還真爽, 路人看我一眼就立刻低頭, 快速繞路走過; 

而路上在等紅燈的車輛, 裡面的人偷偷的盯著我看, 但只要我把頭轉過去"瞪"一眼, 他們馬上緊張地把頭轉開; 

該不會以為我是真的貞子吧, 哈哈哈!!! 那頂假髮是以前買的, 在party 時, 竟然好多人稱讚我頭髮很美, 沒人發現是假髮
可是臉上的白顏料真的有夠難洗....很黏很稠!! 而且整張臉塗白以後變得超大超圓, 好像肉餅飯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