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M先生下班後不乖乖回家和同事喝得醉醺醺回來爛醉如泥的他, 不乖乖睡覺還拼命講些語無倫次的話真夠生氣!!!我特地坐火車去找他渡

那天M先生下班後不乖乖回家
和同事喝得醉醺醺回來
爛醉如泥的他, 不乖乖睡覺還拼命講些語無倫次的話
真夠生氣!!!
我特地坐火車去找他渡周末, 他不多陪我, 帶我去逛逛, 還跑去跟同事喝酒

講一堆非常惹人厭的屁話...還有辦法一連講2小時不睡覺
但他整個人神智已經不清了
我氣到甩他兩巴掌, 再狠狠給他下巴一記右勾拳
他不但沒知覺, 沒還手, 還拼命咕嚕咕嚕講一堆屁話
(我脾氣雖壞, 但從不動手打人, 那天我動手了, 可見我有多氣!! 
 可見得M先生酒醉後是多惹人厭!!)

後來他酒醒之後, 完全不記得所作所為
我描述給他聽,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後來跟他說, 他被我揍了一頓, 他也不記得
他摸摸下巴, 說難怪有點酸酸的

唉...男人難免會喝醉, 醉酒就是這付德性
看來我酒品算好, 喝醉酒頂多哭一哭, 笑一笑
吐一吐, 倒頭昏睡.......(但時常酒醒後肚子餓頭又暈, 翻箱倒櫃把能吃的挖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