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71.JPG

這間是朋友們帶我去的, 位於西門町的「鑽石 小紅莓火鍋城」。其實這一代我算熟, 每次回台都會來上好幾次, 但真的從來沒有注意到它。因為它的裝潢比較「古早」, 經過時不會多瞧一眼, 因為看店面和裝潢, 很像比較久以前, 專門辦桌吃合菜, 或是專門包給旅行團的餐廳。但其實它家的石頭火鍋很好吃。

DSC05272.JPG

店面和桌椅, 裝潢就是比較古早的風格, 比較不起眼, 但是環境乾淨, 食物衛生又好吃, 這才是重點呀。

它是我最愛的吃到飽, 哈哈!!!

DSC05273.JPG

DSC05274.JPG

 

先拿了一桌滿滿的料!

DSC05276.JPG

DSC05278.JPG  

店家先用麻油把豬/牛肉和洋蔥炒香~~~ 。再倒入高湯, 就是一鍋另人垂涎三尺的石頭火鍋了喔。

真的很推薦這間, 料也很新鮮,  加上服務費, 一人才 300 多元。不過它的飲料, 甜點種類較少, 冰淇淋是較便宜的, 也不是時下流行的進口品牌:例如哈根打死, 莫凡比, 或是卡比索等等...。

名片印得很詳細, 拍照給大家瞧瞧。

2013-07-14 11.07.46  

2013-07-14 11.08.17  

2013-07-14 11.08.40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