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起來, 在吃完早餐吃後, 我們就把行李搬到第二, 三天所要留宿, 位於 Ambleside 的民宿: Anchorage Guest House. 

因為這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在放完行李, 登記過之後, 我們迫不及待地出門遊湖。Ambleside 離 Windermere 約 10分鐘車程, 而這兩個小鎮同樣是在 Windermere 湖的沿岸。從民宿走個約 10分鐘到湖邊, 就可以搭船了。我覺得 Ambleside的風景以及建築比 Windermere 更有看頭。而 Ambleside 的建築大多是以石板屋為主, 就是由許多小塊的石板推砌起來的屋子。



仔細看, 連路邊的河堤都是用石板搭成的。



我們沿著民宿旁的小溪走, 小溪的水真的很乾淨, 清澈見底呢。



小溪沿岸的一家餐廳, 也是石板屋所建的。



經過有名的 Bridge House, 是一棟建於橋上的小房子。據說當初的屋主是為了逃稅, 所以把房子建在橋上。裡面是賣紀念品及信用卡的小店。



小溪的兩岸,  真的隨便亂照都是好風景。很喜歡這種綠油油的感覺。



這棟融合古典和現代的建築真是有特色呀!!



到了湖邊, 從船上朝碼頭照過去的風景。



湖的沿岸。



船停靠在 Bowness, 我們昨天經過的地點。這是在 Bowness 的碼頭邊照的。






有好多天鵝呀!! 而且它們跟本不怕人唷, 你可以站在天鵝旁邊和他們合照。





小船, 好想划唷!!!



這裡也讓我有身為美國緬因州港口的錯覺, 只是這裡是湖邊, 不是海邊, 哈哈!!!

因為 Bowness 真的非常小, 沒什麼好看的, 因此在湖邊散完步, 照完相, 我們就搭船回到 Ambleside了。



這是在 Ambleside 的橋屋附近, 小溪沿岸的一間咖啡廳, 非常原始又有情調吧!!! 我們先在這裡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因為此時已經下午約四點啦。



很傳統的英式裝潢, 感覺又回到莎士比亞的年代。



我點的甜點, 不知道名稱, 是由許多穀類製成的, 口感很像台灣的一種供品。也就是拜拜時會用到的......忘了是什麼耶!!!



這是我的摩卡, 以及旅伴們點的蛋糕。(忘了誰點的。)

吃完貴婦人的下午茶之後, 就去健行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