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edusa詢問戴安娜王妃在泰姬瑪哈前的留影出自何處, 今天去買菜時經過書店順便幫她抄了書名。本來打算留私訊給Medusa, 但想到Kohsin喜歡戴安娜, 所以就把書本資訊放上網誌。書名: Diana: A Princess Remembered
攝影師兼作者: Glenn Harvey
出版社: Southbank Publishing

在Amazon網路書店找到連結: http://www.amazon.co.uk/Diana-Princess-Remembered-bonus-DVD/dp/1904915183, 如果想買的話, 其實很划算, 因為很厚一本, 裡面收藏了戴安娜生前, 去各個國家訪問的照片。如果你是戴安娜迷, 倒是值得一買; 但是如果Medusa只想要她在印度的照片, 就要考慮了, 因為印度的相片大概只有5,6頁吧。

雖然我不是戴安娜迷, 但在書局仔細翻過這本書, 真的覺得她非常平易近人, 沒有皇室的架子。她會放下身段, 抱著各國的小孩子, 試穿各國的傳統服飾, 甚至和各國舞者共舞。讓我佩服的一點, 她在印度有幫忙照顧垂死的病人, 冒著染病的危險和患者握手, 就算身為平民的我也做不到。也許有人會覺得她是在作秀, 但我覺得就算她是在作秀, 也讓人感動。一個如此平易近人, 試著去了解, 融入各國文化的王妃。

============================================================
順道一提, 由於今天去買菜, 想起有人和我抱怨過英國物價問題。其實嚇死人的物價是騙觀光客的。如果自己試著煮飯的話, 能省下好多錢。有空走走超市, 很多食物在打折。今天我甚至去有錢人超市 Mark & Spencers (不知道的人自己去google)。好多食物在特價唷。買了一盒超好吃但是半價的餅乾。

幸虧我算是很好養, 不一定要吃東方食品。如果不是非吃東方的蔬菜的話, 其實很多蔬菜水果在這也很經濟實惠唷。(聽說東方蔬菜例如秋葵和空心菜等超貴.....但我對這些沒有太大熱情, 所以沒這方面煩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