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胖米克從埃及回來後,  拉肚子還沒有完全好, 這星期還請假休息, 但今天的白天溫度有將近 30 度, 對英國而言算是非常難得的。所以胖米克撐著病體, 和我一起去市場買水果, 順便曬曬太陽。

我們經過一間大型超市, 該超市的約有 3, 4 層樓, 除了一樓是超市外, 其它樓層都是停車場。我們走過那間超市的旁邊, 突然, 有人從上面的停車場丟下一個空的免洗杯子, 發出一個巨響。我嚇了一跳,  髒話就不小心脫口而出。我轉頭和胖米克說, 誰那麼囂張? 光天化日之下, 人來人往的, 就這樣丟下一個免洗杯, 不怕砸到人?

話還沒說完, 離我左手邊約一公尺處, 掉下來一根約有 20 公分長, 生鏽的金屬。哇..那根金屬棒若砸到人不得了, 它就掉在我身旁一公尺的地方。

胖米克大叫 " Run", 我和他就使盡吃奶的力氣跑到超市裡面。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我的呼吸器官比較弱, 平常稍微跑一點步, 就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但是在這個威脅到生命的當口, 使出全身力氣, 跑了好一段路, 竟然都沒有喘...可見得人類在遇到危險時, 腎上腺素會激發出潛能來保護自己的生命。

感覺上, 在停車場裡的『神祕人士』, 是有心的, 故意選在日正當中, 人最多的時候從樓上接二連三地不斷丟東西, 可見得是有心想要傷害路人的。如果不趕快暴衝, 跑離那個危險路段的話, 恐怕那個無聊人士還會再丟更多東西下來。

幸運的是, 一進超市, 正好有兩個警察在裡面。我嚇到已經語無倫次, 比我冷靜的胖米克向警察報備剛剛發生的事件, 其中一個警察立刻衝到停車場去查看, 另一個警察向我們要了連絡方式, 必要的話會招我們當證人。

胖米克說, 這應該是無聊又無所事事的小孩子, 可能是幾個小孩子在比賽, 看誰最先砸中路人。

天呀....事情發生已經幾個小時了,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這些死小孩是怎麼搞的? 就算要砸人的話, 不會拿比較軟, 或是對生命沒有威脅的東西嗎? 潑水也可以呀...(我又扯到哪裡去了? 小朋友看了不要學唷....)  想當初, 我小時候也曾經拿薯條沾蕃茄醬, 躲在二樓去丟一樓的路人呀....。(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唷)

總之, 以後如果走過那種停車大樓要小心點呀。因為後來我們又遇到那個登記我們連絡方式的警察, 他說沒有抓到人, 因為停車場有四個出口, 所以, 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事, 歹徒(或是死小孩) 也能很快就逃跑, 是很難抓到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