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之前開羅遊記的人就知道我的開羅之行有多倒霉吧。當時真的恨死卡夫金字塔, 覺得我們受到法老王的詛咒, 所以才發生一堆狀況, 被困在卡夫金字塔一整天。 想重溫或是沒看過我遊記的人請點以下連結:

諸事不順的開羅 (上)
諸事不順的開羅 (下)

那天真的有夠嘔, 但事後重看照片, 竟然發現在卡夫金字塔前的那片廣大的沙漠, 和朋友們留下了許多生動的照片, 美好的回憶。在這篇文章中補的照片, 全部都不是我照的, 是張董後來寄給我的, 我存在硬碟裡, 就這樣忘了, 昨天整理照片才看到, 真是很棒很溫馨的回憶。

張董, 謝謝妳!!!! D 董和米董, 雖然你們應該是沒在看我網誌, 但也感謝你們給我這段回憶, 雖然那天大家都很火爆, 很不爽, 誰都看不爽誰, 但旅途中小衝突總是難免的。事後看照片還覺得真好玩呢。



在埃及碰到的第一個好人, 卡夫金字塔區附近, 某家紀念品店的老闆, 坐在他的店裡。他在聽完可歆的情緒發洩之後, 不但不生氣, 還請我們到他店裡喝茶, 並且強調免費, 保證完全不推銷產品。


他家的東西都走高檔精緻路線, 人又誠實, 要不是我當天把所有家當都放在旅館裡, 還真想跟他買個一張。





男生們都打扮成阿拉伯人, 米克有懼高症所以不敢騎馬, 哈哈哈。

騎在馬上.....大家開開心心的, 但好景不長, 照完這張相片之後沒幾秒鐘,  D 先生就摔馬了。



摔馬後我們都沒心情再騎, 大家七嘴八舌的和小販理論, 沒想到被可歆偷拍下來。



可惜帽沿的陰影把我的臉遮了大半,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做作照。



也超愛這張相片, 可惜臉背光了。張董 (可歆) 技術很好, 當時我的頭髮正在留長的尷尬期, 她也能幫我拍出許多佳照。



這張我真像黑社會老大, 哈哈。



大家來玩背背樂, 你們之前應該就有看過米董背張董的相片吧。



這張相不錯吧, 幾座主要金字塔都入鏡了。



這是我, 看來平凡無奇, 但讓人很感嘆人類的渺小及大自然之廣大。就讓我在沙漠裡流浪吧。



當時因為跟駱駝小販有些爭執, 心情不太好, D 董拉著我的手陪我談心, 不要以為我們有染唷, 哈哈。看到背後的沙丘了嗎? 好像置身電影神鬼傳奇的場景唷。


你們也許覺得奇怪, 為何可歆只有給我在金字塔前的這系列相片? 因為她意外刪除大多數的相片, 所以她剩下的相片就只剩這些了。她也有一些在路克索或是亞斯文拍的相片, 但是不多,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 就留言吧, 她看到的話也許會很樂意和大家分享呢。

PS. 我好久沒有張貼神鬼傳奇的舊遊記, 因為接下來應該介紹到亞斯文, 其實文章是旅行完後立刻寫的, 只是, 上次整理相片時, 不知道把它們移到哪個資料夾去了, 最近好懶得找唷, 這幾天會把相片找出來, 上傳, 然後就可以貼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