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自拍看來很哀怨, 正好符合我目前心情

最近生理期來了, 很累, 加上有件事讓我超煩心, 跟本沒辦法好好寫文章。

前幾天有個女生來看房子, 她竟然當場說要住下來, 而且當場簽了合約。我跟本沒料想到。因為剩下那個房間已經一整年租不出去, 來了無數的人看房子, 所有的人一看到是大門口的房間, 都不願意住下來。

因為那是在大門口的房間, 原本應該是玄關, 所以有人住進玄關的房間的話, 以後我跟胖室友就要從院子進出。這樣超麻煩, 因為院子滿黑的, 而且還要繞過別人家的後院, 想像一下, 從超市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還要從別人家後院繞進自己家後院, 再開門進來...真的很不方便。

重點是, 玄關的房間已經成為我跟胖室友的儲藏室.......這幾天就要把東西清出來, 胖室友回希臘要9月才回來。所以我一個人要整理空房間, 還要將客廳及廚房騰出空間來給那個女生使用。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的廚房及客廳很小, 我跟胖室友的東西都不算多, 但我們倆人的物品加起來剛好把客廳和廚房塞滿。我今天真的非常傷腦筋....我真的沒辦法多清出一個空間給那個女生........

我知道不能怪胖室友, 他八月一日就回希臘了, 所以他無法幫我整理房子。不能怪房東, 因為正常的房東都是想要盡其所能運用所有空間, 租給最多的人, 得到最高的利潤。不能怪那女生, 她只是在找房子而正好這間空房被她看上了。

我會調釋心態, 這幾天會把東西清好。只是真的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