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是威尼斯? 這次旅行去了好多地方耶一方面是威尼斯真的太美了  很想和大家多分享一些威尼斯另一方面 


為什麼又是威尼斯? 這次旅行去了好多地方耶


一方面是威尼斯真的太美了  很想和大家多分享一些威尼斯

另一方面  我目前手上只有在威尼斯拍的照片

其它照片存在同行朋友的硬碟裡  他還沒把照片整理出來

對了  還有

這次旅行, 我可以說" 完全沒做功課"  但玩得十分盡興

為什麼呢? 因為剛好有另一個朋友  今年在不同時間, 也安排了歐洲自助行

我就和他要了行程表

裡面規劃得非常詳盡  我幾乎所有行程都照他的安排

每天的景點  逛得和他行程表中規劃得幾乎雷同...

每天住的旅館  訂得完全和他一樣

我所要做的功課就是:

1.自己訂機票 
2.自己寫email給旅館訂床位
3.然後用印表機把訂單印出來而以

PS. 我混到連打包行李時, Check list 都完全照他的
       可是我比他多帶一樣東西: "衛生棉"  哈哈

       我Blog中照片印上自己的名字   也是學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