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關於食物的, 哈哈。今天要介紹的是傳統的英式炸魚和薯條, 這在英國是隨處可見的國民美食。普遍來說, 英國人都不愛吃海鮮, 但大家都很愛吃炸魚, 最常見的是炸鱈魚。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味道真香, 有些很注重健康, 討厭垃圾食品的朋友嘗過之後, 人人都說好吃。



先賣個關子, 這天是到海邊一家酒巴吃的炸魚薯條。從窗口望出去就是海港, 風景絕佳, 也有很多人坐在戶外曬太陽。但是今年的溫度偏低, 也許是因為冰島火山灰的影響, 除了南歐之外, 整個歐洲普遍來說, 溫度都不高。雖然外面出太陽, 來自熱帶的我還是坐在室內, 因為人只要靜止下來不走動, 坐在室外吹風可是會越吹越冷呀。



這一天的造型, 唇膏好像塗得太濃了。手上拿的是梨子口味的啤酒, 我真是梨子上身, 超愛吃梨呀, 哈哈。


窗口望出去, 另一個角度。那個『白色巨塔』旁邊是一個 Outlet, 以前有介紹過。



主角來了, 就是炸鱈魚和薯條。灑上一點鹽和很多的醋, 配著綠色的豌豆泥, 還有白色的塔塔醬 (專門沾海鮮用的), 真的很好吃。看起來不是很多, 我在女生裡算很會吃的, 光是把魚吃下去, 就非常撐了, 薯條就丟給胖米克嚕。

雖然是炸的, 熱量很高, 但偶爾吃一下高熱量食品, 真的是很痛快, 對於心情很有幫助唷。吃完後再沿著海邊散步一會兒, 消耗掉部份熱量, 消除一些罪惡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