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間酒巴+咖啡館,  是很偶然的。一直沒注意到它, 是因為它在一間我很喜歡的法式咖啡館旁邊, 每一次經過那附近, 若想要喝咖啡, 或是想和人談事情, 都一定去我喜歡的那家法式咖啡館, 也因此, 在法式咖啡館旁邊的那間酒巴, 我一直沒有注意到, 而它的外表就是一棟很普通的老式房子, 很低調, 沒有做什麼宣傳, 門面也沒啥特別之處。

會光顧它, 是因為有一次和朋友出去, 要找比較安靜的地方談些正經事, 而我最喜歡的法式咖啡館越來越受歡迎, 竟然大爆滿且一位難求, 怕吵又怕擠的朋友, 就說乾脆去旁邊那間不起眼的酒巴算了。雖然不想大白天喝酒, 一般的酒巴都有賣咖啡, 只是都非常難喝就是了。只好含淚和我最愛的法式咖啡館說掰掰。

而這個季節, 酒巴前面的大樹, 開滿了不知名的粉紅色花朵, 超美麗。



就是這種花, 會隨風飛揚, 飄得滿頭髮, 滿地都是, 卻一點都不討人厭。
進去之後, 才發現外表雖然低調, 但內部絕對和一般的酒巴有別。主人很精心地裝潢, 佈置過它。內部走的風格屬於:個性風+ 磨登主義 + 溫馨懷舊風。

聽起來好像是多種風格混搭, 但整體感覺就讓人覺得很酷, 卻又很舒服。



巴台和屋頂上的燈光設計。



也許是大白天的關係, 也許是外表太過低調, 酒巴裡的人好少, 而它的沙發坐起來好舒服, 桌子又超大的。

一般酒巴賣的咖啡都很基本又很難喝, 就像麥當勞賣的那種像藥水的咖啡一樣。但讓我吃驚的是, 它們家竟然有賣 illy 咖啡, 它家的蛋糕也很好吃。叫一杯好喝的咖啡和蛋糕, 也才台幣 100 多元, 這在英國可算是非常便宜唷。



某一面牆上的裝飾。

這間酒巴真的很大, 每一個區塊, 每面牆的裝潢和擺設都不太一樣, 只可惜這一天沒帶相機, 我是用手機拍照的, 而手機記憶體已滿。就只能放這幾張相片。

它的咖啡和甜點算是便宜的, 又很好吃, 店內裝潢又很有個性, 以後我會再光顧的, 而且我超愛它柔軟的大沙發和大張的桌子, 嘻嘻。看了一下它們家的傳單, 竟然有很多活動, 音樂會等等, 可惜它的活動大多是和電子舞曲有關, 我並不喜歡電子舞曲。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此, 連去它的官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