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近了, 今年英國的夏天似乎來得特別早。在這地處高緯度, 風大, 天氣又濕冷的國家, 夏天的來臨讓人特別興奮。夏天也讓英國特別地可愛。最近這兩星期的白天氣溫約攝式 25, 26度左右, 在陰影下或是室內很清爽舒服, 走在陽光下會流些汗, 但也不像台灣的夏天一樣會汗流浹背, 真的是非常棒的氣候。

但冷慣的英國人已經受不了, 許多人已經熱到滿身大汗, 臉紅通通的, 不知道這些人到台灣要怎麼活下去唷, 呵呵。例如說, 胖米克已經熱到開始吹電風扇了。但這種氣候, 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十分宜人呀!!!!

買了英國版的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雜誌, 夏裝以及比基尼已經出籠了。



英國的比基尼真的樣式多, 又漂亮, 價格也合理。

 

這張圖片, 中間那一件, 等於是去海灘可以穿的小洋裝, 質料非常輕薄, 游完泳, 套著就可以去逛街, 吃東西。我沒有買, 因為差不多的價錢, 可以買到更多用途的洋裝, 我寧可拿去買日常生活也可穿的洋裝。



這張海報是我從美麗佳人雜誌上看到的, 翻拍效果不好, 所以我從網上找了一模一樣的廣告圖片貼上來。
雖然 Next 這個英國品牌並不合我的胃口, 該品牌通常是針對年紀較大的女性。但當我在雜誌上翻到這一張海報時, 目光立刻被它吸住。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張照片, 但是一整片藍色的水波佔滿版面, 旁邊一個晒得古銅色的比基尼女郎, 讓我好想跳到那片藍色水波中游泳唷。



雜誌上另一張 Next 的海報, 雖然沒有上一張搶眼, 但背景的躺椅, 遮陽傘, 樹叢, 讓人好想去渡假。就算躺在渡假村裡晒太陽, 什麼也不做。

最近因為想要減肥, 大概一星期去游個三次泳。雖然是室內泳池, 但我有個新發現, 英國的女生, 就算只是去游泳池, 也幾乎都是穿比基尼。只有年紀大的老婆婆, 會穿連身的泳裝。所以, 我也很大方的穿著比基尼去游泳。其實穿比基尼游泳比較舒服, 可能是布片少, 阻力也小吧。人在國外, 就是可以很正大光明的穿比基尼, 反正所有的女生都那樣穿, 比我胖的女生那麼多, 都沒有人會在乎露出大腿或是肚子上的贅肉。所以, 不會有色瞇瞇的男生盯著我看或是評頭論足。

唉...台灣人對女性身體的尊重及自主權, 還是得加強呀。



參加可歆的婚禮那天, 她和丹送我一張價值 20 英磅的 Bodyshop 禮券, 正好拿去 Bodyshop 換了兩大罐的身體乳液, 一罐是橘子味道的, 另一罐是葡萄柚味道的。夏天由於難免會晒到太陽, 雖然我都有做好防曬準備, 但皮膚還是會流失一些水份, 所以要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



要特別推薦這款葡萄柚味道的身體乳。話說回來, 我是不敢吃葡萄柚的, 雖然我知道那是減肥的良方, 但就是不喜歡那種苦中帶酸的味道。但這款乳液的味道, 簡直讓我上癮, 讓我著迷。擦著它去參加 Party, 一進室內, 其它人就問我那是什麼味道, 很香。事實上, 它的味道並不是很濃郁, 也不是什麼很甜的果香味。它的味道就像是混合著葡萄柚和橘子皮的味道, 但卻少了那種嗆鼻味。聞起來很清新, 很舒服, 非常夏天, 感覺整個人都涼了起來。

雖然葡萄柚身體乳是那麼夏天的味道, 但其實是非常滋潤, 非常保濕的。只要指尖沾一點點, 就能塗滿整隻乾燥的小腿。

走在街上, 看到很多咖啡廳或酒巴,  都把桌椅搬到街道上, 就像是露天咖啡座一樣。公園裡, 和海邊, 許多野餐和做日光浴的人們。偶爾會看到忘情擁抱接吻的情侶們。重點, 我最愛夏天的地方, 是可以把漂亮的洋裝, 小背心和短裙都拿出來穿。英國的女生, 無論環肥燕瘦, 一個穿得比一個辣, 大膽的露大腿, 露肩, 露乳溝, 或是露出肚子上的贅肉, 都不會引起異樣的目光。在台灣只敢做村姑造型的我, 在這裡可以儘情的打扮。

下次再多放些照片, 介紹英倫的夏日風情。

所以, 打算夏天出國的女生們, 記得把最漂亮, 最性感的衣服帶出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