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英國的前一天, 和家人來到八里, 本來打算要騎腳踏車, 但是下午兩點多的夏日, 實在是太熱了, 不適合戶外活動, 於是我們就在河岸找了一間很有八里島風情的咖啡廳, 打算坐下來喝咖啡, 上網, 享受悠閒的時光。

DSC05320.JPG

DSC05314.JPG 

很喜歡大門口階梯旁的石雕呀。

DSC05319.JPG

DSC05327.JPG

入口的接待處, 有這一面充滿藝術感的浮雕, 若有出迷你板的, 真想買一幅回家。

DSC05330.JPG

 

連可愛的布娃娃都戴著花圈呢。

 

DSC05342.JPG

現場有 Live 音樂演出。當天的歌手一男一女, 聲音和唱功都普普, 呵呵。(PS. 女歌手滿臉畫大濃妝, 粉擦得超厚, 很佩服在 30 幾度, 悶熱沒冷氣的室外還有辦法頂著濃妝。)

DSC05333.JPG

室外的座位區, 用玻璃隔間成半開放室的小包廂, 每個小包廂裡有四桌。

DSC05334.JPG

 

從我們的座位旁看出去的景觀。視野真好, 但再晚一點, 人就很多了。

DSC05336.JPG

我的 Sony 相機中, 內建的環景功能。

DSC05337.JPG

餐廳內, 到處都有這種巴里島風格的石雕呢, 若有小型的, 我也會買一個回家。哈哈。

  DSC05343.JPG

南洋風的茅草屋頂。其實我覺得這間餐廳的裝潢, 和淡水的榕堤走的是類似的風格, 事實上, 他們都是屬於同一個老闆的。只是, 榕堤的整體裝潢, 感覺就是海灘風和南洋風, 而八里水岸餐廳則是更明顯的走巴里島的風格。我想老闆的概念應該是採取『八里』和『Bali』的諧音吧, 哈哈。 

DSC05355.JPG

 

 

DSC05360.JPG

份量超大, 滿好吃的水果鬆餅。

DSC05357  

下午茶的套餐, 滿大一份的, 這張照片看得到景觀多棒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 戶外沒冷氣, 下午兩點至五點的熱度配上濕氣, 坐到後來, 連我都覺得悶熱無比。我能坐三小時真佩服自己, 哈哈。雖然餐廳有定期灑水, 噴霧氣的設施, 但還是抵不過台灣七月天的熱力呀! 看來這幾年的運動讓我的身體調節溫度的能力好了很多; 以往在台灣的夏天, 我是無法離開冷氣間的。

DSC05379.JPG

下午五點, 太陽公公的威力減弱了, 本來想租腳踏車的, 但一看人這麼多~~~ 連想要悠閒的散步都有點勉強了, 何況騎車。

DSC05381.JPG 

雖然人爆多, 天氣真的很悶熱, 傍晚時刻, 蚊蟲紛紛出動了, 但是八里沿岸的景觀還真的是不錯。(ps. 其實我還是較愛淡水 :P )

按此進入官網, 得知更多八里水岸景觀餐廳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