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都會到海邊烤肉。

其實在海邊烤肉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風景美, 空氣好。壞處是, 海邊風很大, 生火時都要七手八腳的擋風, 還有我沒有車車, 走過去要 30 分鐘。(不過食物不用我提, 哈哈)

一年沒有烤肉, 到海邊走了很久, 發現以前烤肉過的幾個點, 都已經有標示規定, 不准烤肉!! 我的『駝獸』提大包小包, 走了 30 分鐘, 又餓肚子, 臉色已經變了, 我叫他坐著, 等我找到烤肉區, 再打手機給他。(我有說食物到海邊買就好, 但他興沖沖, 一早就一人衝出去買好了肉肉。他也不肯坐公車, 不肯讓我幫忙提, 他說要自己提, 練肌肉。)



我又走了 15 分鐘, 才找到烤肉區。打電話叫『駝獸』走過來。



駝獸臉非常臭, 提重物走 30 分鐘, 為了吃這頓還刻意餓肚子。他脾氣已經改了很多, 現在肚子餓只是臉臭而以, 以前肚子餓會暴怒唷~~~~。



胖米克累到不想動, 所以就坐下來固東西。(地上那個只是一般的桌布, 合台幣大概 50, 60 元左右而以。)
所以, 他今天不當主廚, 不然主題就會是『胖男主廚的海邊燒烤』。



胖米克好貼心, 還買了起士配漢堡肉唷。



把物品就這樣隨興地放在草地上。



買的是這種鋁薄製的簡易克難烤肉架, 裡面有目炭, 還有一張『油紙』當火種, 很容易點燃, 只要把火柴點燃後從縫繫間丟下去, 油紙燃燒後自然會將木炭慢慢燒紅。



印度式的烤雞肉串, 好吃。



漢堡耶。其實胖米克還有買生菜, 但放在袋裡忘了拿出來, 好可惜呀, 漢堡夾上生菜一定更好吃。


大蒜奶油口味的烤蝦串, 超超超好吃....。在英國算便宜的, 這樣 10 串 (不是 10 個唷。)。 合台幣約 150 元。

我們還有烤香腸, 雞腿....。但是到後來, 風越來越大, 我一手忙著吃, 一手要檢被風吹走的東西, 也沒心情拍照了。這天的烤肉真是愉快又成功。胖米克因為餓過頭, 吃得很快一下子就飽了, 吃得比我還少。這天準備的肉只吃了二分之一吧, 其它的提回家, 用烤箱烤烤也很好吃。胖米克提重物實在太累, 在我烤肉的同時, 他還躺下來睡了一會兒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