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胖米克說他整理房間時, 翻出一疊童年的相片, 還真可愛。他看到我拿出數位相機翻拍, 他就猜到我可能會把相片放上網, 所以只秀出四張照片, 他就把其他相片都收起來, 還威脅我說, 放上網的話, 他就和我絕交。

可是...胖米克不上網, 而且他也不知道我的網址, 哈哈........真的忍不住要放出來。

還有, 昨天正在度蜜月的可歆打電話來催我寫網誌, 記錄她的婚禮實錄。所以我不能偷懶太久, 明後天來寫一寫吧。



這是胖米克的近照, 圖中是他自己所作的 Pizza以白種人而言,  其實胖米克算是保養的不錯的。(當然不能期望白種人看起來跟東方人一樣年輕) 和他20多歲時的照片比, 並沒有老化太多。只是.....白人真的很容易胖, 他胖了好多呀!因為胖米克覺得自己又要工作, 又要修碩士學位很辛苦, 所以每餐一定要吃的非常營養, 又超愛吃甜點....所以嚕。



胖米克 19歲時的照片, 我笑死了!什麼髮型呀看起來真的超級呆的。



胖米克 20歲時去渡假時照的, 當時多苗條呀。



翻拍得不好, 這是胖米克 24歲時, 在pub 打工時的名牌。可見得他五官是不錯, 只是現在胖了好多呀。



胖米克小時候和姊姊合照。哇....白人的童年和成人看起來真的差好多, 五官根本不像。



米克小時候, 和妹妹合照。沒看過胖米克的妹妹, 但他說, 他妹妹長得跟他幾乎一模一樣, 只不過他妹妹是瘦的, 是長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