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是我在上的3D動畫課程能順利交出作業, 而希望自己有辦法在課程結束後做出一個1分鐘以上的動畫出來, 這樣才能拿到認證。但是

首先就是我在上的3D動畫課程能順利交出作業, 而希望自己有辦法在課程結束後做出一個1分鐘以上的動畫出來, 這樣才能拿到認證。但是對自己很沒信心, 那課程還真是困難, 星期五要交作業, 老師一星期前就交待了, 但我跨年玩太瘋竟然忘光光, 看來這兩天要熬夜趕作業嚕。

另外, 因為我台北的家裡沒網路, 有人建議我去裝一種不用簽約的ADSL, 但我想想, 如果家裡有網路, 我就無法好好練習3D 動畫了, 而且最近也重新再開始練習鋼琴, 把以前拿出來的曲子再彈。如果有了網路, 只是會讓我荒廢現在該做的事。

但看到blog中的朋友們, 文章一篇篇寫, 而我只能荒廢它...看來只有等回英國後再努力經營嚕。我想, 當我部落格瀏覽人次破萬時, 我就公佈我的比基尼照片吧。(但是之前吃堤拉米蘇吃太多時照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