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日本料理的我  終於讓我找到日式牛"動"的做法了(對不起, 長得很像"

 

很喜歡日本料理的我  終於讓我找到日式牛"動"的做法了
(對不起, 長得很像"井"的那個動字我找不到)

做法是  洋蔥+半杯水+2匙白酒+醬油+一匙糖 (其實比例看個人口味甄酌, 不須拘泥)
先在鍋裡把洋蔥味煮出來
然後加牛肉稍微燙一下.......
照片裡的蛋應該要用生蛋比較好
但我怕生蛋有細菌  因此還是把蛋燙熟了

然後再把料全部倒在飯上
第一口吃 還不錯  日本式的味道及醬汁口感有出來
可是吃了一口牛肉...唉  真是不滿意
牛肉好硬唷

珠兒說, 牛肉煮之前可加太白粉會變軟......
下次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