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狐貍姐點名了,真的要趕快寫一下,要不然真的找不到人貼了。1. 脾氣不好: 有時候我會忍著生悶氣, 可是如果忍著不發出來, 我會



狐貍姐點名了,真的要趕快寫一下,要不然真的找不到人貼了。

1. 脾氣不好: 有時候我會忍著生悶氣, 可是如果忍著不發出來, 我會一直恨那個人
如果當那人的面發出脾氣的話, 我反而心裡會有點後悔覺得對不起, 第二天就好了
完全不會記恨了 

2. 怕狗: 看到狗會繞路走

3. 很喜歡丟東西: 每次整理房間 都要丟掉一大堆東西 或是捐到charity shop

4. 愛賴床: 這點跟狐貍姐很像, 要一小時的賴床時間, 例如我10點該起床 我鬧鐘會調9點.....
如果是上課或是上班, 我常遲到爬不起來...但如果是出去玩!! 不用鬧鐘自然醒, 或者是鬧鐘一響就跳起來 完全不賴床

5. 感情方面: 不知道這點算不算怪癖...談過幾次戀愛, 如果是一見鐘情, 或是二見, 三見鐘情,很快發展成男女朋友那種, 通常我都很快退了熱度, 很快失去感覺....但如果是從朋友做起,例如認識好幾個月或是認識一年, 慢慢產生感覺進而發展者, 通常我都會很死心眼, 失戀也很難康復

6. 上次跟朋友討論到同居....我可以接受同居....但我想不管是結婚或是同居, 我都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因為我東西很多, 一來自己的房間可以放東西, 二來想要獨處的時候, 我可以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7. 有時有點孤僻...有時候不想理人會消失..例如不上msn, 不回email, 不回電話, 不接電話.........
把自己關起來冷靜一陣子!! 等我想理人的時候, 再跟朋友道歉說我之前心情不好所以搞消失

8. 我看起來很嬌...可是很刻苦...工作時, 繁忙工作量也會把它努力搞定; 旅行時, 在歐洲可以一天只花25歐(包括旅館錢), 可以睡機場, 或是睡多人一間房的hostel.....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我是嬌貴的草莓族呢? 因為我嘴巴太賤, 會一直唸:"好辛苦喔, 好累唷..." 唸歸唸, 該讀的書, 該做的工作, 我會很努力乖乖做完它

9. 嘴巴很賤: 例如之前有個60歲, 和我要求一夜情的已婚英國歐吉桑...若換成是狐貍姐或別人, 早就不理他了但我偏偏一直想勸導他, 跟他講有的沒的....因此他後來那樣生氣, 我想我也有些責任, 因為我讓他誤認為我半推半就或是給他機會吧....就像小時候功課不錯, 卻喜歡到處說自己考最後一名, 混太妹之類...很多親戚朋友信以為真

10. 早上起來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中文...總覺得我在睏的時候 腦筋轉不過來...都是會講中文

11. 喜歡男生: 就算跟醜男聊天, 有時候我也很爽..但我並沒有喜歡對方或是有意圖...
(會想到這點 是剛剛想到狐貍姐說她討厭男生)

下面各位同學請作答:

1. 英俊瀟灑氣質不凡玉樹臨風的小志志 (Duncan)
2. 雄壯威武意氣風發的年輕教授邱P (bomchacha)
3. 女性公敵說話無敵冷的陳柏豬 (youneverwin)
4. 善良可愛的 Small I  ( Agnes)......Agnes, 妳沒網誌, 妳直接寫在回應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