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了好一陣子   我的心是空的我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男朋友  可是真的完全無法對誰動情我很難對別人



已經有了好一陣子   我的心是空的
我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男朋友  可是真的完全無法對誰動情
我很難對別人動情  

好不容易最近有個人讓我對他產生好感了
他也很喜歡我
他條件不錯  是適合結婚的對象
他並不是只想戀愛 而是在找"結婚對象"
但我遲疑了......因為他是英國人
(強調, 不是龜毛的Essex Boy)

我嘴巴上常常在抱怨說台灣護照難用  去哪都要簽證
常在唸說好想找英國人嫁掉算了
但我只是嘴巴賤喜歡這樣唸...事實上我自己沒有那麼在乎......
我也不是那種為了英國護照隨便找人嫁掉的人
但我常常這樣唸  如果以後真的嫁了英國人.........
我周遭朋友都一定會覺得我是為了護照嫁人的...............
因為我嘴巴太賤... 
但事實上  我和不喜歡, 沒感覺的人要牽手都沒辦法

還有....我外表看來很叛逆  事實上我很傳統......
我家人會接受嗎??? 想想都覺得不安
(狐貍姐說過  某政黨支持者是不能接受異國戀  在此不透露我家人政治立場
 我是沒有政治立場, 但我家人是某陣營強烈支持者  就是反對異國戀的那陣營)

還有  我年紀不小了  有時被別人唸  也會心急想結婚
但沒有認真想過婚姻....但對方可是認真想結婚的人呀!!!

我認真想到婚姻  天呀...我一想到婚姻就好害怕呀!!!!!!!!!!!!!!!!
我無法想像自己穿著婚紗   步入禮堂.......

唉................

對不起  這一篇不允許回應  有意見 可以到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