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寫在約克郡渡周末的日記, 但照片還在整理當中, 所以先和大家分享其它事情。

今天在『你水管』, youtube 上隨便亂聽音樂, 不小心點到一首歌,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不過歌也不錯聽是真的。這首歌是老歌新唱, 而他的 MTV 吸引到了我的目光, 大家先來欣賞一下這支 MTV 吧。



歌名: Everything, 歌手: Mary J. Blige....

本來只是邊聽音樂, 邊在做其它事情, 但眼角餘光瞄到那支 MTV 的場景, 就被吸引住了。那個場景真的好像寶萊塢電影 Raavan 的南印風景呀。

把 MTV 重頭在仔細看一遍, 一開頭的前奏, 很明顯聽得到用印度西塔琴配樂了一小段,  除了場景很 Raavan, 很南印以外, 這位黑人女歌手的造型, 也有印度風。除了戴著印度風的華麗大耳環外, 服裝上也有一些很印度的圖騰, 甚至她還在眉間貼著 Bindi......

印度風真是越來越夯嚕...還有, 黑人走印度風也滿有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