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周末, 我到約克郡去找張董和她的老公丹。一方面是張董為了答謝我幫她做名片, 要請我吃大餐; 另一方面, 我可以睡他們家客廳, 省下一大筆旅館費。於是我包袱款款就去找他們了。

由於要趕早上4: 50分的火車, 我早上四點就爬起來, 只睡四個小時的我簡直快要爆肝了。在吃完丹親手所做的元氣早餐之後, 我們就前往約克郡的一個小鎮 Skipton 健行。

Skipton 距離張董和丹居住的另一個小鎮 Bingley 只有20分鐘車程, 沿途景觀非常英國鄉村, 非常美, 可以看到很多綿羊在吃草。只是約克郡大多是丘陵地形, 就算路上沒什麼車, 道路也是起起伏伏。我上車五分鐘後就開始暈車了, 只顧著努力讓自己別吐出來, 沒閒暇照相。雖然已經暈車了, 但我一下車馬上衝到藥房去買暈車藥。幸好事後補救還是有用。新鮮空氣讓我好了很多, 等丹停好車, 我們就開始健行。



這就是小鎮的街景, 胸前掛的是印度風的相機包包, 在泰國美食展買的, 大概才台幣 100 元。


和某家商店擺在門口展飾的狗狗瓷器合照。這一天的髮型走的是民初女學生風,服裝是運動風,因為要健行嘛。





這裡很多英國風的飾品或是娃娃,但是張董夫妻並不愛逛街,而且今天目的是健行,所以照些相就前往運河健行去。



美麗的運河風光,沿途有許多看起來很高檔的房屋,丹說這一區算是富人區。



這家人應該是好野人, 有自己的船。不過你也可以付錢搭承公共船遊河, 但今天陽光普照, 而且晚上張董要帶我去吃大餐, 所以還是先多走些路, 多消耗些熱量吧。



這對"性"福的小夫妻合照。



這艘船裝飾得還真美麗。



很喜歡這張相片, 真高興自己瘦身有成, 看起來比年初苗條很多。張董拍照技術真棒, 其實我那天很嚴重睡眠不足, 眼睛無神又有眼袋,但張董把我照得這麼有元氣。





穿過一座橋的底下之後, 看到的是這麼美的紅葉爬滿了房子, 秋意濃了。



在某棟屋子的下面, 我看到了水車, 但今日不知水車是否還有運作。



山丘上的城堡。



湍急的流水。



張董真會照相, 以後要拍寫真集的話請她來掌鏡好了。



大合照, 路人的技術真差,我的臉才沒那麼圓呢!!



十分恩愛的夫妻, 丹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成熟,但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再告訴大家一個大八卦, 在交往初期, 丹第一次帶張董出去玩, 就是帶她到這個小鎮, 也因此成功地擄惑她的芳心。各位宅宅們若不曉得怎樣追女生的話, 要學起來唷:帶女生到風景美的地方散散步,談談心,也許就能牽到小手唷, 哈哈。



沿另一條小徑走下去, 看到天鵝在運河中漫遊。



張董想摸天鵝,但是丹說天鵝會咬人,不可以摸他們。


我們只好蹲在河邊假裝要摸天鵝,拍起做作照來。

走完這段路之後,大家都累了,張董提議到一間他們很喜歡的 local 酒巴, 他們喝啤酒, 我喝咖啡。我的咖啡很便宜,一壺總共可以倒五杯吧, 台幣大概 50 元左右, 但是還真難喝, 哈哈。但一坐下來才發現自己有多累, 眼睛都張不開了, 所以勉強把這壺很難喝的咖啡幹掉, 比麥當勞的咖啡還難喝。但還滿有效的, 喝完精神好多了。

因為晚上還要出去吃飯, 所以要回家換衣服準備一番。



在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經過一戶人家, 他們的小貓隔著窗和我對望, 還隔著窗戶對我撒起嬌來。怎麼知道貓在撒嬌呢?如果他在你身邊, 會模擦你的腳; 如果和你隔著窗戶, 他就會模擦窗戶, 哈哈, 真可愛。

結論是: 約克郡鄉間健行, 成功!!!!!(學菲哥的音樂教室。現在的小朋友有幾人認識菲哥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