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過了很久沒網路的生活 (是指家裡沒網路, 但我每天還是會上一下下網)

我發現其實不上網可以做好多事, 看很多書......所以以後我不會像以往一樣花那麼多時間上網

網誌更新速度會比較慢, 但給自己目標是: 一星期三篇左右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提到這個就很感動, 上次和一陣子沒聊天的 Max 講電話, 他說: Mona, 妳怎麼都不上網, 好想看妳網誌唷)

就算看我網誌的只剩1 人, 只要這世上有一個人愛看...我就會繼續寫!!!
因為已經過了沒有網路的生活太久

腦袋裡時常醞釀該寫些什麼東西

先計畫一下該寫的.....當作是寫給自己的備忘錄, 也當作預告一下我的讀者吧

想寫的東西有: (順序可能有變)

1. 我要把關於胖室友(已經不是室友了, 但仍是定期連絡的好友)的故事做個了結

2. 還有要把我和胖妹之間的恩怨寫清楚, 雖然我已經不理她

3. 之前的台灣之行很快樂, 要介紹一下鶯歌

4. 之前去拜訪朋友叔公開的咖啡館, 答應幫他叔公寫個網誌介紹一下

5. 夏天快到了, 有些商店最近又開始打折, 寫一下英國血拼購物指南
   ( 以往的英國, 四月已經回暖, 但氣候異常, 昨天開始下雪....讓怕冷的我真想離開這鬼地方)

6. 最重要的是, 要把可歆( Kohsin) 婚禮的實錄寫下來, 這是我第一場參加的英式婚禮唷

7. 寫一下希臘男人  ( 以前就想為瑪杜莎而寫) 

8. 把以前的埃及之旅貼出來...早就寫完了, 只是一堆照片該整理, 我又懶.........

=============================================

 還有, 去年暑假去了希臘之後, 原本想寫希臘之旅, 但我真的沒去什麼地方....胖室友很懶又一直悶悶不樂, 他對希臘歷史及建築的典故知道得非常少.....所以我也等於是把相片拍拍, 沒啥深刻感觸....所以關於希臘旅遊的部份, 我應該不太會寫了, 但是歡迎朋友們來看我的照片, 照片都放在相簿裡, 想看的人留私訊給我, 我再給妳們密碼.....

所以抱歉, 希臘的部份, 我就用相片代替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