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了很久沒網路的生活

自從回到英國之後, 剛開始是寄人籬下, 因為回台灣之前, 就已經把房子租約退了, 東西都搬到朋友家

剛回來時還沒找到房子, 先借住別人家....等找到房子後, 又是花一翻工夫申請網路

我借住的那個房子...就別提了.....不但沒網路沒電話, 而且離市中心要走上30分鐘的車子

我又很討厭坐公車, 因為寒風中還要等個十幾二十分鐘...所以就懶了等搬新家之後, 申請電話的過程又是一波三折......

因為申請網路一定要先有電話 (英國有類似台灣東森寬頻那種東西, 但我家不在 Cable 的涵蓋範圍)

英國的電話公司雖然有好幾家, 但是一開始一定要跟 BT (British Telecom)這家公司申請一個電話線

以後才能再轉其他公司的服務

BT 就類似台灣的中華電信, 壟斷英國的電信業, 不管我以後要用哪家電話公司, 哪家網路

我一定要先和 BT 申請一條室內電話

由於壟斷英國市場的關係, BT 的態度一向惡名昭彰, 有夠爛, 收費又爆貴

但是沒辦法, 搬新家要網路的話, 就要和 BT 打交道

BT 改了策略又漲價, 然後不知搞啥飛機, 又把我的訂單取消

因此一條簡單的電話線, 我等了一個月.....

幸好電話通了以後, 網路也很快就通.....

網路沒有通之前, 我雖然還可以上網, 但不是在自己家裡, 總覺得不是很放心, 很安心寫網誌

再公共場合上網, 總是查完資料, 查完email就下線, 不太能放的開寫網誌, 也沒啥心思慢慢看朋友的網誌

現在網路終於通了.....我會慢慢的把想寫的網誌補齊, 慢慢的拜訪大家的網誌......慢慢留言

好多話想要說, 好多文章想寫....現在可以慢慢的補齊

最新消息是, 星期五要去參加 Kohsin 的婚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英式婚禮

因為她家離我家很遠, 我要待個三天

會做後續報導   會把這場英式婚禮寫下來給大家分享

但要等上個一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