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發現玩網誌最需要的不是有好的文筆, 不是有好的相片, 不是有好的靈感及題材, 而是要有時間。

目前人在台灣, 家裡沒網路, (我們不是什麼書香世家,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愛上網。) 我必需走到表妹上班的地方上網, 她上班的地方就在我家樓下, 很方便。但人家公司忙, 我一個外人常常去也不方便。雖然她會加班, 我可以晚上去找她順便上網, 但我家有門禁, 時間超過幾點就要鎖門了。所以, 我上網的時間也非常有限。

因為沒有天天上網, 所以信箱往往都堆滿了信.....通常回完信件, 看一下重要的新聞, 時間就差不多了。朋友們的網誌, 我仍有抽空去看, 但往往只是眼睛掃一下, 知道你們的近況, 時間就過了, 我就得離開。每次晚上來上網, 手機總是響不停, 母親大人奪命連環 call 來催我快點回家, 她要鎖門, 再說我表妹若是沒加班的話, 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的公司停留太久。

筆記電腦很重, 我也懶得背著它到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咖啡廳。所以.....只是跟大家說, 我這陣子實在無法寫網誌, 大家的網誌我也沒有時間細看, 只能快速瀏覽一次 , 知道你們在幹麻.....。所以如果和你們出來見面的話, 可別怪我對你們最近的生活細節並不是非常清楚。抱歉呀。

雖然我至少能兩天上一次網, 但我上網的時間真的非常零碎。

我儘量抽空先在 Word 裡面打好希臘的遊記, 以及上周末的台南旅記, 周末還要去鶯哥....有空上網再把遊記貼出來。至於朋友們的網誌, 等我有空再仔細看, 慢慢回, 真的很對不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