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德隆行館所提供的元氣早餐。前一天晚上聊到三點多才睡, 還是 PP 跑到我們房裡叫我們起床呢。



早餐是吃到飽的, 包含在房價裡的中式早餐。有地瓜稀飯, 油條和各式小菜。




 還有蛋糕和優格唷。



PP 吃得很開心, 因為新馬地區華人的早餐是非常豐盛的, PP 可以儘情吃到爽。



早晨沒睡飽的村姑造型。



真的是豐盛的早餐, 我們吃完稀飯小菜, 又拿蛋糕和優格, 咖啡來吃....就這樣吃到 11 點。


退房之後, 我們把行李搬到院子裡, 就在院子裡吹著風, 吃德隆行館提供的泡麵來當午餐。



泡麵, 還有在德隆行館的停車場摘的橘子。





院子裡的涼亭和游泳池。











曾聽過有人跟我說, 只跟女生出來玩是浪費時間, 因為這時間拿去釣金龜婿比較實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有女生出來玩, 大家可以這樣裝扮, 拼命拍照, 玩得不亦樂乎。





小瑪和 Rose 在涼亭裡練起瑜迦; 下次小瑪要不要租下一個涼亭來表演舞蹈呀, 哈哈。



小摺悠閒地納涼。

大合照, 合照之前,  Rose 還滑了一跤, 哈哈, 只可惜沒有用相機拍下來。好喜歡這張合照唷。因為我穿白襪子不太好看, 所以拿一個座墊來擋住我的襪子。



我們在宜蘭的一個湖合照。很慚愧, 已經忘了這個湖的名字。

這次的宜蘭之行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最開心的是認識這群活潑可愛的新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