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cf1aa572dbd.jpg

今天介紹的這間, 是蝦子吃到飽的餐廳, 名叫瘋蝦。據說台北也有蝦子吃到飽, 但我的初體驗是在台中, 在台北還沒機會去嘗呢。

今天是好友請客, 讓我享用到這個鮮蝦吃到飽的盛宴。

超過三人是每人 499 加一成服務費, 價錢和一般的火鍋/燒烤吃到飽連鎖店差不多, 但這個價錢是鮮蝦吃到飽, 非常超值呀!!

151cf1bc870e57.jpg

附餐有火鍋, 等坐下來後, 有一個比較晚到的朋友, 以前吃過這間, 才說不該吃火鍋, 因為光吃蝦比較划算。但吃不完要罰錢的, 火鍋我們都已經點了, 我想, 有些蔬菜和熱湯喝也好吧。但我們的爐子有問題, 火鍋一直煮不滾, 雖然料有熟, 但在座有個腸胃較弱的朋友, 怕吃到沒滾的火鍋會拉肚子, 我請廚房幫我們把鍋煮滾, 廚房表示沒辦法提供這項服務, 因此我們就表示, 這個火鍋我們不吃了, 不是我們的錯, 是我們的爐子不夠強, 是否可以不要罰錢, 店家答應了, 哈哈。

(真的建議夏天不要加點火鍋, 因為店裡的冷氣很弱, 加了一個火鍋真的覺得被薰到全身大汗, 像是洗三溫暖, 連我這種不太怕熱的人都很受不了呢。)

至於點餐方式, 雖說是吃到飽, 但只可以點六輪而以。通常點到第四輪就很了不起, 很少有人真的能點完六輪的。

151cf1b0f4bf25.jpg

泰式檸檬蝦, 我們這桌的最愛, 點了好幾次。

151cf1b2a51e44.jpg

這是涼麵, 我們把蝦吃掉而以, 沒有吃麵。

151cf1b5c6b2df.jpg

龍蝦三明治, 雖然有位常來光顧這間的朋友交待不要點, 三明治本身用炸的很油膩, 又是澱粉很容易飽, 但我沒嘗試過, 所以和表妹紀鼎王說好, 和她分享一份。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 咬一口, 濃濃的美乃滋就爆漿出來~~~ 看來, 台中人真的超愛美乃滋的, 哈哈。

151cf1b41a03a4.jpg

胡椒蝦, 很特別, 放在一個砂鍋裡。我一向很喜歡胡椒, 但不知為何, 這一道我只吃了一隻就無法再嘗, 它的胡椒口感超級辣的, 嗆到我差點流淚呀。

151cf1b7224835.jpg

這道很特別, 在鐵板上鋪上一層海鹽, 再鋪上蝦去烤。很有創意, 但我覺得它的口感有點太乾。是否烤太久了?

151cf1ba78f41e.jpg

這是贈送的炸湯圓和花枝粉, 我很愛, 哈哈。記得它常在台灣的喜酒上出現, 名叫花好月圓。

151cf1be6a82d6.jpg

看到九層塔就知道是三杯蝦。

151cf1c0d46d0d.jpg

炸蝦壽司, 就是蝦仁做的壽司, 裹粉去炸。又是一大堆美乃滋, 哈哈。

151cf1c2a7f3c1.jpg

鹹蛋黃金蝦, 滿特別的而且在台北少見的料理, 蝦子裹上一層鹹蛋去炸的。我覺得太鹹了, 如果鹹蛋少一點, 口味不要那麼重, 應該滿好吃的。

151cf1cbd57f1c.jpg

麻油蝦, 我不是很愛, 但有個朋友超愛, 每輪都有點, 每次都是她一個人包辦這道。

151cf1cdd275d3.jpg

醬爆蝦。

151cf1d3c12019.jpg

叉燒蝦, 很特別呀! 真的是叉燒的醬汁, 我覺得老外應該很喜歡, 甜甜的。

151cf1d6d567c2.jpg

鹽酥蝦, 照理說我很喜歡這道, 但它們處理得太鹹了。

151cf1d5839948.jpg  

新疆山寨蝦, 上面滿滿的可樂果, 有創意呀, 但是對我而言太辣了。

我對它的感想是, 蝦子都很新鮮很大隻, 而蝦子隨你吃到飽對於愛吃蝦的人真的很划算。

但是怎麼吃都是蝦, 覺得剝殼剝得好累, 而且他們的口味真的滿重的, 好幾道我都覺得非常鹹。我覺得偶爾來嘗鮮是不錯, 每年回台灣頂多吃個一次就夠了, 我很懶得一直剝蝦, 沒有配白飯的話真的覺得好鹹, 有配白飯又不划算, 因為白飯很容易飽呀。再說怎麼吃都是蝦子, 到後來真的有些膩。(我覺得店家是故意弄得口味較重, 希望顧客多多喝水或是吃白飯, 這樣比較容易飽, 就不會吃太多蝦, 哈哈。)

還有, 有個朋友時常光顧瘋蝦, 因為她覺得蝦子吃不胖, 在此我要灕清一個迷思。我曾經看過美食節目教大家做炒蝦料理, 其實蝦子在炒之前, 都要裹太白粉去炸過, 這樣蝦子才會吸收醬汁或調味料, 所以就算是炒的蝦子熱量也不低啦。

總而言之, 它對我而言就是嘗鮮, 我不會想常常去吃, 也不足以讓我在國外魂牽夢縈。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瘋蝦】

營業時間: 下午5點 到 凌晨1點

運氣電話: 04-23202358 (如果你打一次就成功了,拜託請教我)

台中市大墩18街116號 (大墩18街與大容西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