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在試衣間試穿的時候, 用手機拍的。這間品牌是我之前寫文章介紹過的 Monsoon. 她有一間主要是賣配件和首飾的子公司名叫 Accessorize, 有引進台灣。

Monsoon 的價格在英國街頭的流行品牌中, 算是偏高的, 以往打折的幅度也不大。但也許是經濟持續不景氣的緣故, 他們家打折越來越阿殺力。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Monsoon 的創辦人, 靈感來自印度, 所以 Monsoon 的服裝有不少是走異國風, 採用十分鮮豔的印花等等。

目前正好遇到夏日折扣, 今年打折的幅度竟然有到 50% 至 70%, 哇~~~~

他們家很多東西都是我的菜, 光是試穿無法決定該買哪件, 所以龜毛的我, 還在試衣間裡自拍, 慢慢看照片, 看哪件穿起來最好看, 哈哈。

那天忘了帶相機, 手機畫質不佳, 加上試衣間光線不足, 照片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包涵。


我買了這一件, 哈哈。打三折。(70% off)

喜歡這件上衣, 不過折扣不多, 忍痛放棄。

花色特別, 但看起來比較容易顯胖。
頭上的花圈是我自己的, 在英國的平民品牌, 價格直逼台灣夜市的 P 牌買的。喜歡這件上衣, 但我已經有類似的, 而且這件的折扣也不大。

買了這一件。
很像睡衣~~~~~而且事後胖米克看了照片, 說很像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

以上試穿這幾件, 也沒特意挑過, 就是看順眼得抓了就去試穿, 反正在英國不管怎樣試穿不買, 店員都不會不爽。看了一下質料, 我這天拿得幾件正好都是純棉的, 很輕薄又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