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灣, 去看了兩部金馬奇幻影展其中的兩部寶萊塢電影。就不詳述是哪兩部, 因為趕台灣的日記都來不及了, 沒有打算要寫觀影心得。

給大家看看我的印度式造型吧。



白色+紫色的安娜卡莉套裝。這件是合身啦, 但質料比較貼, 我才發現真的變胖。胖肚子容易遮, 所以沒有警覺心, 等到手臂變粗, 肩膀變寬, 才發現真是胖了。



還有這件已經曝光過的。

再來切入重點....。就是在看完金馬影展的『爆烈警官』之後, 我和『印幫幫』們一起去西門汀的『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享用印度美食, 真的是非常印度的一天。

因為英國的印度餐廳非常多, 幾乎所有超市都買得到印度風味的微波爐食品, 或是一些基本食材, 所以在台灣, 我不太會特別注意印度料理, 因為已經見怪不怪了。這下子發現, 連年輕人聚集的西門汀, 都有印度餐廳, 可見得台灣真的越來越國際化嚕。
請參考小瑪的遊記:『台北』加爾各答的印度咖哩風味。

店面雖然小小的, 但已經晚上八點, 仍高朋滿座。大家點了羊肉. 香料奶油乾酪. 奶油烤餅. 香酥烤魚等菜色一起分享, 也一人點了一杯印度優酪乳, Lassi....

請看照片吧。



這一道好像是炸魚。



奶油烤餅...看起來很多, 但實際上因為沾著咖哩吃非常對味, 不知不覺就吞一堆下去了。









已經是晚一個月的『回憶錄』, 以上菜名全都忘光光, 而每道菜都被不同的咖哩蓋住, 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哇哈哈。

總 之, 這間餐廳的印度料理讓我很驚豔, 味道真的很道地, 而且又不辣, 連我這種怕辣的人都敢大口地嘗。在印度餐廳中, 它的價格也算是很實惠的, 平均一個人付 200 多元而以。不過它的份量真的滿少的, 比我以往嘗試過的印度餐廳都還少。照片看起來很多, 但實際上每一鍋都小小的, 這一頓我還吃不飽說, 哈哈。如果胖米克要在這家吃飽, 至少要花 600 元吧, 哈哈。







大家合照。當天出席的印幫幫們共坐滿了兩桌, 但另一桌的朋友們較早離開, 所以只有我們這桌的照片。和朋友相聚, 聊八卦的時間真是愉快呀。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6號1樓
電話: 02-2389387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