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一篇又是回憶錄, 晚了一個月, 超慚愧的。請參考小瑪的日誌:「台北」跳舞咖啡廳:古蹟與人文。

這天是和小瑪以及英倫阿曼達見面, 小瑪在網上找了一家很漂亮又很有情調的『跳舞咖啡廳』, 光是看名字就覺得好吸引人呀。不過對於初次造訪的人, 它的地點並不是非常好找, 位在雙蓮站和中山站之間, 中山北路旁的某條巷子裡。



大門口。





前院有寬廣的草坪, 建築主體又是日式復古的建築, 旁邊還有個舞蹈教室, 真的是非常優雅又充滿人文風情的空間呀。舞蹈教室是禁止拍照的, 也許是店家想為練舞的人們保有隱私權吧。





我們坐在院子裡, 雖然日正當中, 太陽下還滿熱的, 不過院子的四周裝了自動灑水裝置, 不時噴出水氣來消署, 甚至還覺得有點涼而必需穿上外套呢。真是貼心的店家。

阿曼達生性低調而不方便曝光, 就幫她貼上貓頭。





我點的雞排套餐。



套餐附的甜點, 好吃的奶酪。

還有附紅茶或咖啡, 每個套餐平均是 200 元上下, 很經濟實惠, 又可以坐在這麼有情調的地方慢慢聊天。



我們還合點了一份店內的招牌菜, 大久丸沙拉套餐。大久丸口感介於黑輪和魚丸之間, 很特殊的風味。雖然我沒有很愛黑輪和魚丸, 但不得不承認這個大久丸還真好吃。



三位美女在草皮上合照, 哈哈。(應該是兩位美女, 加上我這位胖女。)



因為晚上要去看金馬影展推出的『爆烈警官』這部印度片, 所以特地穿上印度式的班加比套裝。沒想到, 異國風情和日式復古的建築還真搭耶。

總之, 大力推薦『跳舞咖啡廳』, 也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長們, 小朋友們可在大草坪上玩耍, 大人們可在一旁喝茶談心。

餐廳資訊:

時間:10:00 am ~ 23:00 pm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