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晚了一個月的日誌, 請按此參考小瑪的:「台北」達達達達達的一天: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

這天非常開心, 終於和認識有一段時間, 卻一直沒機會見面的旅遊達人:Rebata 大姐初次相見了。地點是阿紀選的, 不然我對天成飯店倒不是那麼熟悉。以前捷運還沒開通時, 從我家到台北車站, 坐公車時常會經過天成飯店, 但每次都是過門而不入。

現在要到天成飯店, 就直接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仔細看標示, 上面有指名要到天成飯店的話, 該前往哪個出口, 順著地下街走, 一下子就到了。不過可要花點時間耐心的找標示呀。

到了天成飯店之後, 因為不知道百合廳在哪裡, 所以傻傻的站在門口一直等, 直到阿紀出來認人, 原來阿紀已經坐在百合咖啡廳裡面等了。百合咖啡廳就在一樓, 大門口進去走到底就是了。

阿紀竟然說我本人比相片上瘦很多, 哇哈哈, 真是開心但又慚愧, 因為我胖了說。阿紀, 下次再見到, 我會更苗條唷。

我和小瑪點的是套餐, 而阿紀單點。



我的前菜, 煙醺鮭魚沙拉。很好吃, 以橄欖油和醋調成的義大利式沙拉醬配上新鮮蔬菜, 以及我很愛的煙醺鮭魚。



海鮮濃湯。料算是滿實在的。



主菜的雞腿排。



甜點是烤布蕾。

百合咖啡廳的西餐真的滿好吃, 也是非常西化的口味, 並未順應國人喜好而更改風味。

還有附小餐包, 大蒜麵包, 以及茶或咖啡等飲料, 都滿普通的, 就沒有拍照了。不過, 整套餐點吃下來, 對女生而言, 大概是7, 8 分飽而以, 男生的話應該是吃不飽的。(下次胖米克來台灣就不能帶他來....。) 阿紀也有說她沒有吃得很飽。

很不好意思讓阿紀破費請這頓飯, 而且她還送了好多從泰國帶回來的小禮物,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阿紀謝謝妳, 終於見到本人, 雖然這頓飯的用餐時間並不長, 但阿紀見多識廣的旅遊經驗, 和豐富的人生閱歷, 真讓人大開眼界, 真想和她整晚把酒言歡呢, 哈哈。

 美女們相見歡唷。(哭哭, 我真的胖了, 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