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 有幸趕上花博的尾聲。我一直等到離開台灣前兩天, 才有機會去看花博。因為大多數的朋友, 不是已經看過了, 就是只有周末才有空, 據周末參觀過的朋友們說, 周末或假日的人潮非常多, 有時要排兩, 三個小時的隊才能看到一個館。還未去看過花博的表妹, 一直到我快回英國前, 才有辦法請假, 然後就和家中的大人一起去看了。

這次的花博行, 真的只有『走馬看花』四個字。據說晚上人比較少, 我們五點多才到場, 買了星光票。



星光票~~~ 好可愛唷。



在門口留影。

先說在前頭, 非常慚愧的是, 這次我們只看了爭艷館, 以及在各國庭園晃晃而以。因為和長輩一起來, 光是吃飯就是個大問題, 跑到外面走了好久, 才解決五臟廟, 然後長輩們也走不動了, 差不多九點就打道回府。真是可惜, 早知道應該早點來花博, 就算我自己來也沒關係, 多來幾次, 反正我家住那麼近, 哈哈。

雖然只是非常走馬看花, 來湊個熱鬧而以, 但至少沒錯過這個盛會。雖然人真的非常多, 就算是非假日的傍晚, 爭艷館也排了半小時左右才進得去, 但是台灣有辦法把花博辦得這麼美, 這麼成功, 也真讓人覺得很驕傲。台灣人的公德心和素養也很不錯, 現場雖然人擠人, 但大多數人都很守秩序乖乖排隊, 輪流照相等等。

不囉唆, 給大家看照片, 首先是爭艷館。







分享完畢, 以上就是花博的照片。

雖然很遺憾, 只逛了『冰山一角』,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辦花博, 但還是有些欣慰, 至少參與到了這個盛會, 就算只有去湊個熱鬧而以。花博真的很讚, 融合高科技和大自然美感的一項展覽, 也見識到台灣人民的素質和公德心, 真的為台灣感到很驕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