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劇發生前的胖米克。這樣的髮型很清爽, 我看不出來有哪裡不好。但是怕熱, 又留慣超短髮的胖米克, 通常頭髮到了這種長度, 就唉唉叫, 說好熱又好癢, 讓他睡不著。

他很久以前可是長頭髮耶...因為他的前女友叫他剪短, 他就剪。我叫他為了我留長, 就死都不肯留, 唉...我常以此嗆他, 心裡面一定還是想念前女友。
胖米克因為最近常加班, 下了班只想休息而以, 一直懶得到理容院去理頭髮。而他正好有一個電動剃刀, 外型跟刮鬍刀很像, 是用來理髮的, 還可以自行設定所要的髮型長度。因為我一直凹他留長頭髮, 他說, 他願意留頭頂, 但是他真的很怕熱, 所以一定要理一下後腦勺的頭髮。

只是要稍微修一下, 讓頭髮有型, 而原本也說好讓我來為他服務。在他設定好了剃刀以後, 我就開始幫他從脖子往上推到後腦勺。我才推了兩下, 他就緊張得一直躲, 一直叫痛。胖米克是很怕痛, 很緊張的人, 他覺得我不是專業的理髮師, 很擔心我會把他弄痛了。

我跟他保證, 我會輕一點, 只不過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剃刀, 要給我時間揣磨。我又推了兩次, 胖米克緊張地跳開, 又大叫說, 他感覺我把他的頭髮整個扯下來。我抗議, 我說我已經儘量很溫柔很輕了, 再讓我試看看。胖米克實在是精神太緊繃, 他說他不敢再讓我試了, 他自己來。

那天我正好是生理期第二天, 實在很累又睏, 我留他在廚房裡自理頭髮, 我就跑去躺著休息了。正在半夢半醒之, 胖米克敲門把我叫醒。原來, 他把自己的頭髮理壞了, 沒辦法只好找我求救。被吵醒很不爽, 但我一看到他的『傑作』, 整個精神都來了, 馬上拿相機幫他拍下來留念。







哇哈哈哈哈.....好像英國的龐克頭, 好帥呀。如果染上別的色彩, 再用髮膠讓它站起來, 就酷斃了, 我喜歡。

可是胖米克走的是低調保守的路線, 所以不肯留龐克頭。他說, 他一個人實在是無法度了, 叫我拿剪刀幫他修剪。但他那種怕痛又龜毛的性格不是一天兩天就改得掉的, 我拿剪刀剪了三刀, 他又一直躲, 他說他感覺我好像都快要剪到他的頭皮, 剪下他的耳朵。

我當天是生理期, 沒耐心跟他耗, 把剪刀放下, 又跑回房間去躺著。等我一覺睡醒, 看到胖米克....已經變成光頭了。因為他一個人實在沒有辦法了, 只好把頭髮都剃光光。哈哈哈。



平頭胖米克。這張照片是昨天照的, 所以頭髮已經長出來一些, 已經變成平頭了。他光頭那幾天, 我因為生理期都在床上夢周公呢, 忘了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