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記得這個女生嗎? 她的全名很長 Alicia Silverstone (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你可能不記得她的名字, 但是六年級生, 或是初期七年級生, 以前比較有在看好萊烏電影的, 應該都對她的長相有印象吧。

我是女生, 也不是她的粉絲, 但是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 14 年前的舊電影, 又看到她, 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哈哈。
 
以上兩張都是她當紅時期的電影劇照, 那時的她應該還不滿 20 歲吧。

會注意到她, 是因為以前認識幾個喜歡西洋音樂的朋友, 都好哈她, 因為她在拍電影之前, 是因為拍了一些音樂 MTV 而成名的。MTV  裡的她年紀好小, 很清純, 又很放得開。

以下就是她拍過的 MTV, 成名代表作。MTV 裡另一位黑髮的女主角, 也是好萊烏紅星 Liv Tylor  (麗芙泰勒)。



她就是很典型, 很美國的陽光女孩, 她的臉蛋非常可愛, 又帶有一種壞壞的感覺, 所以當紅時期, 主演的主要都是一些青春片。記得那個時期, 台灣當紅的偶像中, 走可愛路線的有范曉萱和徐懷鈺等等。誰比較可愛美麗是見仁見智, 但我覺得 Alicia 比起其它走可愛路線的女明星, 還要自然得多。雖然演技並不是多好, 但是 Alicia 還滿放得開, 也不介意做些性感的演出。所以她是滿有個性的女生, 並不是一味的做作裝可愛。

在網上找到她的近照, 她現在也超過 30 歲了。從一些資料看來, 她還是一直參與一些電影或是電視演出, 但是已經漸漸被人遺忘了。而她當紅的時間也很短暫, 彷彿曇花一現。似乎不管在哪個國家, 長得太可愛的女藝人, 當紅時期都不會太長, 等年紀稍長, 都會面臨尷尬的轉型問題。

以上是我找到的, Alicia 的近照。隨著歲月流逝, 嬰兒肥已經消失, 臉蛋消瘦了, 她也成熟了不少。雖然不再可愛, 但仍算是美女。能保持這樣, 超過 30 歲卻沒有很明顯的皺紋, 在白種人裡算是保養得不錯的。 只不過, 雖然沒有失去美貌, 但是不能再裝可愛以後, 她也失去了特色。

她的體質好像也是易胖型的, 看了一些照片, 這些年來她也是時胖時瘦。她胖起來時, 就顯得滿普通又比較老氣。

以上的照片都是來自 imdb 電影資料網站, 按此可看更多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