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介紹的是阿爾罕布拉宮的花園區, 軒尼洛里菲宮 (Generalife)。以下都以西班牙名來稱呼, 中文太繞口了。

這個花園是蘇丹國王的夏宮。這兒種了許多的花草樹木, 也將水池的設計融入花園中, 在夏天有消暑的作用。

還未到 Generalife, 沿路的樹木和盛開的橘子就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加上燦爛的太陽, 和蔚藍的天空, 真不敢相信這是冬天呢。不過氣溫還是很低.....。
 

真的到處是水池呢, 樹木修剪成一道道的拱門, 真像童話故事裡的世界。

Generalife 宮殿的入口處。

宮殿內部的水池。這兒人非常多, 我可是等了好一會, 才拍到這麼『乾淨』的相片。

從水池一角的迴廊, 鳥瞰山下, 視野真的棒呆了。

和納斯爾宮殿比起來, 這兒的建築比較沒那麼精緻, 但是有種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美感。

納斯爾宮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眼花瞭亂, 相機鏡頭完全無法關上。而 Generalife 這個花園宮殿, 則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自然, 整個人都放鬆了。如果時間夠的話, 真想在這兒坐上一整天。


有種古樸又自然的田園風格。據說古代時, 有些嬪妃會在這座花園宮殿裡, 和情人們幽會呢。嘻。
哈哈, 我和胖米克擺一樣的 pose......

阿爾罕布拉宮的遊記全用縮圖, 不是我怕你們盜用圖片, 而是真的拍太多張相片, 有太多美景可看, 若是全部放原尺寸的相片, 會拖累網頁載入圖片的速度, 所以就貼心地幫大家做縮圖嚕, 嘻~~~

阿爾罕布拉宮之旅成功!! 格拉納達就是這樣一座帶有異國風的城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