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找我去參加她六個月的孫子的『命名儀式』, 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命名儀式, 因為儀式是在附近的一個小鎮舉行, 正好遇到塞車, 原本  20 分鐘的車程,  我們在路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也錯過了整個命名儀式。

等到達的時候, 儀式已經結束, 就直接去參加趴替。

趴替是在朋友的女兒租來的場地, 有準備食物, 茶和咖啡。(因為主要是慶祝小朋友命名的趴替, 所以沒有酒。)



這位就是我的朋友, 芭芭拉, 之前有寫過關於她婚禮以及愛情故事的日誌, 因為早婚所以 40出頭而以, 就當外婆了。她手上抱著的, 是六個月大的外孫, 也是今天的主角。



今天的主角當場拆禮物呢。他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他媽媽也非常愛拍照, 他一點也不怕生, 一看到相機馬上咧開嘴, 給予一個大大的微笑, 真是有開賣拉費司 ( Camera Face)。


趴替上, 兩個小貝比合照, 另一個小女生, 是芭芭拉另一位外孫。

食物不是很特別, 就不放照片了。那天吃不太飽, 因為食物是自助式的, 現場的來賓都很有『份量』, 我一個亞洲人在食量方面真的輸人, 搶不過別人。嗚嗚嗚


結束了趴替之後, 芭芭拉, 她的老公帕斯堤, 以及她的婆婆珍, 我們一行四人, 來到這個小鎮的鄉間晃晃。以前芭芭拉住在這個小鎮, 現在她兩個女兒還是住在這個鎮, 所以這兒等於是她的地盤。





這也是一個港口, 有好多天鵝。天氣已經入秋, 雖然陽光普照, 但我仍需要穿著風衣和長裙。眼看四周的英國人, 仍然是短袖 T, 細肩帶和短褲......。朋友們還好心問我, 要不要把風衣脫掉.....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我如此怕冷, 哈哈。

原本想要下車健行, 但是芭芭拉穿高根鞋, 實在走不動, 所以就算了, 就只是停車讓我和她的婆婆拍拍照而以。(她的婆婆比我還愛拍照, 跟我表妹紀痘有得拼唷, 哇哈哈。)



這區算是富人區, 所以很多『好野人』,  常見這種復古的車型。



這是另一個港口, 附近有很多小酒巴, 我們在這兒停車, 喝杯小酒。



這些紅頂白牆的小屋都是酒巴唷。


好復古喔, 這兒在古早時是一個磨坊。



長滿青苔的淺灘, 一路延深過去就是港口。


酒巴後面的一條小河, 有點髒, 但拍起照來還真美。


喝完酒, 回到我們住的城市, 到芭芭拉家玩貓, 玩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







這隻小公貓才兩, 三個月大吧....好可愛唷, 活力充沛, 和他玩了一會兒, 我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 一開浴室的門, 發現小貓咪一直在門口等我耶。我一出來, 他馬上跟在我屁股後面, 走到客廳繼續玩。感覺好溫暖好溫馨唷。



回家以後已經累到不行,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眼袋好深。

煮了一碗麵吃, 吃到一半竟然睡著了, 就在沙發上睡了兩小時, 醒來以後全身發冷, 趕緊躲到被窩裡, 這樣一睡就睡了十二小時, 早上一早, 又有其它朋友來找我玩, 哈哈, 真是好充實的周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